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秋月 让爱留守亦团圆

http://www.mwnews.cn  2017-09-30 16:46: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思思)中秋节即将来临,马尾区民政局携手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区妇联举办了“中秋月,让爱留守亦团圆”留守儿童关爱保护活动。9月26日至30日,致睿社工站的社工和区妇联招募的爱心妈妈们走访了马尾镇、亭江镇、琅岐镇共66名留守儿童,并送上区民政局为他们私人定制的“福袋”及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社工们还与每个留守儿童逐一谈心,了解他们的家庭实际困难,疏导他们的内心情绪;组织留守儿童给父母写下卡片,送去孩子们对爸妈的思念和祝福;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互动,对诗句、唱儿歌、讲故事,弥补了缺失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