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园林局召开天马山生态公园项目协调会

http://www.mwnews.cn  2017-10-09 10:17: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慧 文/图)10月5日,区园林局召开天马山生态公园项目协调会。会议由区园林局局长杨武主持,项目监理、施工单位及项目成员参加会议,共同商讨、协调推进项目进程。

  会上,杨武强调,现虽处于国庆、中秋两节期间,但因天马山生态公园工期紧、任务重,故要求施工单位应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备足人员、做好进场动建前项目部搭建等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园林局项目成员也应发挥一线干部攻坚破难的精神,认真督促、落实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随时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各级领导的检查,真正做到提振精气神,积极推进项目进程。

  据了解,马尾区天马山生态公园,总面积26.49公顷,计划总投资1.58亿元。项目延续马尾区步道系统,通过新建及改建工作初步贯通无障碍步道体系;打通城市居住区与山地步道的连接线以提升人气,增加居民“体感”,开展老旧公园的提升工作以解决游客使用不便的问题;启动垃圾转运站,渣石堆放场的搬迁整治工作,拔除马尾核心绿地中生态“毒瘤”而使之成为福州生态治理的典范及指导案例。

  项目协调会后,建设、监理、施工单位人员共赴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初步拟定项目部位置,明确施工范围。区园林局以真抓实干的工作态势,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