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沿山社区开展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10-11 10:17:4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郭颖 文/图)10月11日,沿山社区开展“回顾历史,面向未来”的主题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党员、群众前来参加。

  上午9时许,罗星街道综合文化站内热闹非凡,在“提振精气神,喜迎十九大”的主旨下,沿山社区主任陈建英从十八大以来的100个热词,与社区党员、群众一同回顾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并畅谈从十八大成就背后,群众的社会生活又发生了哪些翻天覆地的新变化。

  结合生活实际,社区党员欧雪英感受颇丰,她说道:“十八大以来,身边发生了很多变化,涵括了衣食住行各个方面。随着旧城改造,居住环境越来越好;医疗改革惠及百姓,特别是我这样的老年人,感受最深……” 欧雪英不经感叹:“作为一名社区党员,像我们这样的退休老党员,虽然不能在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是我们应该在牛活中牢记党员的身份。党中央对老百姓生活都很关心,经济、生活、文化等方面都有很大变化,这些都是国富民强带来的切实变化!”

  随后,活动还结合社区实际,通过志愿者介绍、展板展示及分发单页等形式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陈建英告诉记者:“活动旨在提高党员群众政治意识,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作为基层的党务工作者,要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扎实工作,力争完成各项工作,以更优秀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