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民政局召开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会

http://www.mwnews.cn  2017-10-12 15:58: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思思)10月10日,马尾区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提振干部创业精气神工作动员会,动员会上传达了区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全文学习了市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当前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会议由区民政局黄望局长主持。

  黄望强调,民政局干部职工要学深学透文件精神,充分认识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重要意义,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贯彻《通知》精神,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不等、不停、不看、不混日子、不当懒汉,为实现今年的各项民政工作任务而不懈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