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节后不放松 保持高压态势

http://www.mwnews.cn  2017-10-12 16:30: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10月10日凌晨3点,琅岐执法大队配合琅岐镇政府等相关部门出动钩机两部,保安100人,执法人员25人,对雁行江主干道存在的违章建筑依法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约300平方米。

  “雁行江主干道是琅岐的主要交通要道,其连接环岛路,将改善区域交通环境,为琅岐旅游产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条件。但在征迁过程中仍有部分无产权的拆迁户拒绝撤离,想趁机获得更多征迁补偿,导致道路节点无法施工,某些路段施工进度滞后。”相关负责人介绍,此举有效打击了为搏取征迁补偿款而进行违法建设的现象,为工程按期完成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