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教育局召开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会

http://www.mwnews.cn  2017-10-12 16:34: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庄新华)日前,马尾区教育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提振干部创业精气神工作动员会。动员会传达了区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全文学习了市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当前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会议由赖泽铭局长主持。

  赖泽铭强调,马尾区教育局机关全体干部要及时调整工作状态,争当排头兵,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落实责任,领导干部要做到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出队伍的精气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细化贯彻落实方案,推动形成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氛围;深入查摆自身问题,突出落实整改;强化督查落实。干部职工要学深学透文件精神,充分认识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重要意义,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贯彻《通知》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