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翰墨飘香 丹青溢彩

马尾区喜迎党的十九大书画作品展

http://www.mwnews.cn  2017-10-16 10:50: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李硕 文/图)10月16日,以“翰墨飘香 丹青溢彩”为主题的马尾区喜迎党的十九大书画作品展在马江剧院开展,布展时间将持续到月底。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由区文体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书画展围绕喜迎党的十九大这一主题,征集了马尾区三镇一街书画名家的70余副作品,通过多种书画表现手法,从不同的视角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区的变化。

  区文化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书画作品的展出,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我区书画界的文艺群体搭建展示平台,提供交流的机会,为促进我区文艺发展注入鲜活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