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提振精气神,治违在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7-10-16 14:39: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0月13日,由马尾区治违办牵头,区市容局副局长现场指挥,组织人员70人,加班加点拆除破坏名城港湾4户二次违建,拆除破坏面积合计250平方米,严厉震慑该小区违建势头。

  而就在同一天,马尾镇、马尾区市容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组织人员150人,并出动一部大型铲车,对位于国脉中桥往下德山上方向的五处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约1000平方米。

  “为进一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精神,这段时间我们强化联合执法机制,科学安排值班人员巡查,确保全区违法建设‘零增量’、‘零投诉’。”区清违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截至9月30日,我区共上报福建省“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信息系统拆除“两违”面积13.1031万平方米,年度计划完成率119.12% 。其中,马尾镇拆除3.159万平方米,完成年度任务117.00%;罗星街道拆除2.1363万平方米,完成年度任务112.44%;琅岐镇拆除5.0756万平方米,完成年度任务120.85%;亭江镇拆除2.7322万平方米,完成年度任务124.19%。1至9月,马尾区各镇街共列出181宗“六先拆、四重点”对象,并在新闻媒体上公布,目前已全部拆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