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马路(马尾段)征迁拆旧工作启动

http://www.mwnews.cn  2017-10-16 15:01: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王晓霞 见习记者 缪米米 文/图)10月16日,记者在位于下德村的原马江小学附近看到,这几日签约的征迁户已搬离,连片几户房子已腾空,施工队正入场进行房屋拆除作业。而在龙门村,征迁红线范围内的成片房屋前也搭起了脚手架,架起了防护网,钩机正在作业。

  “福马路(马尾段)提升改造工程上周已全部进场拆旧,除少部分已签约的房屋因人员未搬离暂未封房外,其他签约房屋,只要封房交屋,我们就随交随拆。”马尾镇人武部副部长倪昌华告诉记者,福马路(马尾段)提升改造工程征迁项目按照“签一户、封一户、拆一户”的工作原则,只要征迁户一搬离,将进行封房。

  “这次也是我们工作创新之一,边签边拆除,目前已完成征迁面积约5000多平方米,希望通过拆旧工作以拆促迁,带动未签约被征收户早日签约。同时,也尽早启动福马路提升改造工程,早日完成项目,让老百姓享受宜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