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楼顶种植蔬菜浇粪惹争议

http://www.mwnews.cn  2017-10-17 19:39: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 见习记者 缪米米 记者 许琳晶)近日,住在罗建路附近的居民向记者反映,他住所附近有一居民在罗建路的楼道天台种植蔬果,经常用粪便浇蔬果,非常臭,影响其他居民正常生活。

  10月13日,记者来到现场了解情况。“请问,楼上天台有种菜的情况吗?”记者采访到一位租在小区的夏女士,夏女士立刻反应:“是有,但是铁门挡住。我没上去,也不是太了解情况,但是时不时地会闻到上面种菜浇灌粪便的臭味飘到我家来。

  记者来到了群众反映的楼层,直接被铁门拦住了脚步。记者透过门缝看到,楼上天台确实搭建小房子,一片绿油油的,一个个厚泡沫箱子里种着蔬菜,四周有铁丝,蔬果的藤蔓围绕着铁丝,隐约还有臭气扑鼻而来。

  记者将居民的投诉反映给村委会,村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楼属于无物业小区,之前有居民反映,说夏天用粪便浇灌施肥,风一吹,臭味四处飘散。我们有派人去沟通,老人态度也比较好,说不用粪便浇灌,下次还会再次提醒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