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迎十九大 笑声送万家

http://www.mwnews.cn  2017-10-19 08:44: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0月18日晚上,一场以“喜迎十九大笑声送万家”为主题的,福州市曲艺名家走进侨乡专场演出在亭江镇东街村礼堂举行。

  演出在乐器表演《秦楼月春坊巷》中拉开帷幕,福州评话《参军计》《西厢夜话》对口快板《看升旗》,以及相声《礼仪漫谈》等10个节目为侨乡群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整场演出持续了近2个小时。艺术家们用歌舞搭建起演员与群众沟通的桥梁,演出团全体成员满怀对党的感恩之情,把这份深情传递到群众深处。笑声、掌声、欢呼声回荡礼堂中,整个东街村沉浸在喜迎十九大的欢乐氛围中。

  东街村村民杨老伯告诉记者:“我上午在家里看了十九大的开幕式,很振奋人心,也很兴奋,晚上就赶过来看演出了,我以前很少看这类节目,这次过来让我眼前一亮,演员们都用福州话来表演,让我们老同志看着舒服,我认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

  刚刚表演完快板《看升旗》的演员从台上走下来,他告诉记者;“这次能有这个机会来侨乡给老人孩子们表演节目,演员们都很开心,希望通过今天的演出,能给他们送去心灵上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