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西体育班走进福州江滨中学

http://www.mwnews.cn  2017-10-20 16:00: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李舒 文/图)10月17日下午,国培计划(2017) —山西省乡村(初中体育)访名校项目福建教育学院培训班一行50余名体育教师来到福州江滨中学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中,福州江滨中学体育教师首先在校田径场上《障碍跑》观摩课。课堂上,同学们默契的配合及生龙活虎的表现,获得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接着,培训班教师们齐聚报告厅,校长潘好云作题为《初中体育课堂观察与诊断》的讲座,潘校长从学校实际案例出发,通过播放极具学校体育特色的宣传短片,生动形象地将初中体育课堂的观察与诊断方法一一展现在来访教师面前,讲座具体详实,大处着眼,小处落脚,使在座教师受益匪浅。最后,培训班的老师们开展“主题式评课实践”活动,会场教研气氛浓厚,讨论积极,畅所欲言,真诚交流……

  离别之际,来访教师表示福州江滨中学的办学理念和学校特色让他们印象深刻,希望今后能够有机会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共同为教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