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马尾边防大队风采 >> 正文

区边防大队组织官兵入港区宣传十九大

http://www.mwnews.cn  2017-10-21 14:38: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区边防大队组织官兵入港区宣传十九大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黄诗祺 文/图)10月18日下午,马尾区公安边防大队组织官兵深入驻地港区开展党的十九大会议动态宣传活动。

  活动中,在官兵们收听收看会议直播盛况后,区边防大队针对未能及时观看会议直播的港区工人,组成小分队采取现场宣讲、解答疑难、发放报刊等形式,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内容,结合近五年来地方建设、口岸发展变化,联系改善民生、经济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热点话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的实例,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解读。同时,该大队还利用宣讲时机,向工人进行港区有关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教育,提醒工人增强十九大会议期间安全生产意识,港区工人倍受教育鼓舞,工作热情明显提升,安全防范能力进一步提高,确保了十九大期间港区的安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