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泰生鸿铵资产管理中心落户马尾

http://www.mwnews.cn  2017-10-26 16:15: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捷)10月25日,经过近一年的跟踪对接,并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区直部门大力配合下,福州泰生鸿铵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正式落户马尾。福州泰生鸿铵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由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泰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认缴出资额20亿元,主要从事非证券类股权投资、投资管理、项目投资、资产管理、非证券类股权投资基金管理。

  洽谈中,自贸试验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主动联系北京泰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邀请其考察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建设情况,双方围绕金融创新、深化合作、项目投资等方面展开交流。在招商对接座谈会上,办事处向投资方介绍了马尾区位优势、发展前景、政务服务以及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建设情况,重点推介开发区基金扶持政策,并针对投资方提出的设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协助项目落地等需求,安排成立对接小组,专项对接洽谈,尽快促成项目落地马尾。

  据福州泰生鸿铵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负责人介绍,目前,马尾区借助自贸试验区体制机制创新优势,不断规范和优化基金企业登记管理的工作流程,成功打造了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并引进赛伯乐投资集团负责日常运营。在这片基金投资热土上,每周都发生着新的变化,成为了“投资有项目、项目有资本”基金宝地。尤其在专业化服务方面,自贸试验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不断优化创新服务模式,为基金企业提供便利化的注册服务、投资项目对接服务等,真正做到让企业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