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打击违法建设 助力“百日抢跑”

http://www.mwnews.cn  2017-10-26 19:49: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10月26日早上7点,由琅岐经济区牵头组织马尾区市容局、区国土资源局、琅岐镇政府、琅岐执法大队、琅岐公安分局、琅岐边防所、琅岐消防中队、琅岐供电所、琅岐卫生院、琅岐路桥公司、项目施工方等单位进行了一场大型拆违联合执法行动。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队员、安保人员300余人,现场动用钩机4台,拆除违章建筑面积约2800平方米。

  该违建位于琅岐自贸区地块纵深地带,位置非常隐密,负责巡查的执法队员一经发现,立即上报。经联合执法队与琅岐路桥公司沟通后,得知此违建正好处在海航片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用地红线范围内,占地面积76亩。

  违章建筑拆除后,琅岐路桥公司立即组织施工单位进场施工,于下午3点完成地块清表工作。此次清违行动,促进了项目交地,确保了项目施工进度按序推进,极大的鼓舞了琅岐“百日抢跑”的强劲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