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社保中心重阳节助力农村幸福院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17-10-27 17:07: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10月26日上午,区社保中心干部职工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前往“精准扶贫”帮扶村连江县蓼沿乡朱公村开展“助力农村幸福院建设”活动。

  朱公村位于连江县西北部山区的蓼沿乡,现有村民251户,973人,大部分在外务工,只留下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履行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区社保中心积极与村干部取得联系,了解到当地农村幸福院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村里的孤寡老人、贫困老人和幸福院居民,与他们亲切坐谈,切实关心他们的晚年生活,并赠送了重阳节慰问品。本次活动还向当地农村幸福院赠送了三台空调,用于完善设施设备,以绵薄之力为朱公村幸福院建设添砖加瓦,让朱公村的老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养老服务,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