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传承好家风好家训

http://www.mwnews.cn  2017-10-30 15:59: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琼 文/图)10月27日,马尾区妇联与沿山社区联合开展“传承好家风好家训 移风易俗欢庆重阳”活动,巾帼志愿者带领沿山社区40多位老人走进三坊七巷,参观名人家风家训馆。

  活动中,三坊七巷名人家风家训馆馆长闻进向大家介绍三坊七巷名人的家风家训。区妇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广大妇女群众重视家风传承,挖掘、学习老祖宗智慧,让好的家风好家训代代相传,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一步营造家庭文明建设的良好社会环境,以“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为着力点,抓好文明家庭建设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