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小区环境差 居民难忍受

http://www.mwnews.cn  2017-10-31 09:32: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 见习记者 缪米米  记者 许琳晶 文/图)“小区道路拥堵,垃圾成堆,环境真的很差,希望相关部门为我们解决问题。”10月30日,家住祖洲里二号马二建小区的居民向记者反映小区周边环境差的问题。

  随后,记者来到了祖洲里二号马二建小区,在走访中,记者发现,马二建小区是老旧小区,小区道路十分狭窄,路两旁“僵尸车”和杂物占据道路三分之一,通行十分不便。

  “晚上来一趟我们小区,你会发现车好多,都堵住小区的路了,我连走进去都很难,每次都是侧着身子挤进去的。”72岁的江依伯气愤地告诉记者。

  一旁的林女士带着记者来到临时的垃圾场:“你看看里面,垃圾成堆,很长时间都没人清理。天气热得时候,风吹过来,阵阵恶臭就飘散到家里,搞得我们的窗户都不敢开。”

  不仅如此,居民还反映了小区大门正对着海西提商业街餐饮店的后厨房,每天抽油烟机管道、空调排气都吹向小区里。

  小区居民钟依伯说:“旁边的抽油烟机的烟,味道简直了熏坏人了。因为这样,我经常咳嗽,前一段时间我呼吸道感染。”

  随后,记者来到马限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社区有定时清理道路两旁的‘僵尸车’和杂物,6月份在清理车辆时,我们都有提前一周进行公告。垃圾场主要是海西提业主装修垃圾临时的堆放点,还有空调和抽油烟机,我们会跟物业沟通,让他们及时清理。此外,居民反映的垃圾焚烧,应该及时举报环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