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11-02 15:45:10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琼)10月31日,罗星街道组织各村相关负责人赴琅岐镇进行参观学习基层党建工作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团队一行首先前往琅岐镇光明村,参观了光明村幸福家园建设及党建氛围营造,并详细听取了光明村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介绍。参观团队每到一处都认真看、仔细听、不时问,途中还相互交流取经,并用手机拍下不少资料图片。随后,前往江涛烈士纪念馆,倾听江涛烈士的革命事迹,一幅幅真实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厚重的革命文物,一篇篇详实的记载文献,仿佛把大家带回到那段铭刻在历史中的岁月。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受益匪浅。通过参观学习,不仅对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有了一个直观具体的认识,而且对加强街道基层党建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有了很大的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