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自贸区福州片区专场招聘会将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17-11-15 13:03: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记者从马尾区人社局获悉,为服务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开发建设的需要,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创造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人择业环境,促进大中专毕业生充分就业,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2018届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阳光学院校园招聘会将于12月2日(星期六)在马尾区滨江文化广场举办。

  本次招聘会由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阳光学院主办;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人力资源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福建海峡人才网络资讯有限公司、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州自贸区分部、阳光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具体承办;中国海峡人才网(www.hxrc.com)、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www.fjbys.gov.cn)、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ftz.fuzhou.gov.cn)马尾区人民政府网(www.mawei.gov.cn/mwzfw)提供网络支持。

  包括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及区外各类企事业单位(包括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国有企业、外资企业、民营企业,医院、金融机构等),2018届及往届未就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在内均能参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