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mwnews.cn  2017-11-17 20:32: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范梦丹 文/图)11月17日下午,亭江镇党委书记叶铸贵在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担当负责,提速增效”专题民主生活会,亭江镇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叶铸贵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在11月11日福州市经济形势点评部署暨“招商2017”行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代表亭江镇党政班子表态,进行对照检查, 叶铸贵书记指出,目前班子主要存在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直面困难、敢于担当明显不足;二是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不够到位;三是解放思想、创新创造相对欠缺;四是工作水平、服务民生存在短板。叶铸贵书记就班子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指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一是做到改进工作作风,在求真务实上下功夫,不盲目,不被动,讲方法,重策略,以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爱岗敬业的事业心;二是做到强化责任担当,在攻坚克难上下功夫,不怕吃苦、不尚空谈,不推不躲,以担当的本领、担当的作风担负起推动发展的重任;三是做到密切联系群众,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不回避、不掩饰、不护短,提振精神、马上就办,为“建 设新马尾、当好排头兵”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