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镇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http://www.mwnews.cn  2017-11-23 10:58: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范梦丹 文/图)11月21日下午,亭江镇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海峡时报》主编冯秀彬受邀到会宣讲十九大精神,会议由亭江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唐伟主持。

  会上,冯秀彬主编结合时下热点话题,运用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和主要成果,阐述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变化、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境外媒体对十九大的高度关注与赞誉等内容。同时,冯秀彬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亭江镇域实际,展望了新时代下亭江的美好未来。他表示,未来五年是非同寻常的五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历史交汇期,亭江镇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社区)两委都应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做好准备、稳步推进,为亭江发展再创新辉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