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大陆入选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17-11-29 17:56:4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11月29日,记者从马尾区经信局获悉,我区企业新大陆入选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据悉,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指的企业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要想入选单项冠军示范企业或者培育企业,关键性能指标处于国际同类产品的领先水平,主导或参与制定相关业务领域技术标准;从事相关业务领域的时间达到10年或以上,或从事新产品生产经营的时间达到3年或以上等条件;对入选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或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的福建企业,一次性给予50万元奖励。

  新大陆支付技术公司深耕市场二十余年,目前拥有电子支付市场第一集团军地位,在移动智能收单领域市场份额稳居第一。公司实现并推出了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和技术,科研人员占比超过60%,科研成果的转化率达80%以上。公司在金融行业技术规范方面有着深入的研究和理解,参与起草及制定了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联、中国农业银行、中国移动、 中国电信等数十个行业及国家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