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办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11-30 10:22: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见习记者 缪米米 文/图)11月30日上午,以“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在马尾步行街举行。活动由马尾区卫计局,马尾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办,福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马尾区红十字会,马尾区妇幼保健院等单位承办。

  活动主要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填写调查问卷、现场专家咨询、发放有防艾标识礼品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艾滋病防控知识和服务。 “今天只是来广场带孙子溜溜弯,看到人很多,凑近一看,原来是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这个活动办得很好,告诉我们艾滋病也是可以预防的,尤其是给小年轻普及一下知识,我觉得有很重要的作用,也希望这样的活动越来越多。”抱着孙子的陈依伯乐呵呵地告诉记者。

  区卫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天,我们卫计局以及下属的十来个单位共同参加预防艾滋病的活动。在活动现场,我们做了问卷调查,也发放了宣传品和宣传册,希望对抗艾滋病事业做出一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