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镇共青团召开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7-12-07 10:25: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2月6日上午,亭江镇共青团召开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亭江镇党委书记叶铸贵、区团委副书记饶冯帅出席活动,亭江镇司法所、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卫生院、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等80余名团代会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共青团亭江镇第十三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后三年亭江镇共青团工作的重点,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以曾婷婷为代表的9名共青团亭江镇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

  镇党委书记叶铸贵对新当选的镇团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面对新的历史时期,向全镇团员青年和各级团组织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努力学习,扎实打好基本功。要求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和政治修养,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觉悟。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做建设生力军。围绕“党建带团建”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推进团的组织格局创新工作,在亭江镇经济、社会、民生等发展大局中有所作为、有新的发展。三是勇立潮头,朝气蓬勃,激发组织创造力。通过开展团的各项活动,进一步激发团的基层组织活力;通过完善基层团组织设置,开创一条适合我镇社会经济发展的农村基层团建的新路子;希望团的干部要时刻树立危机感,增强主人翁意识,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家乡的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