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妇联开展妇女干部培训

http://www.mwnews.cn  2017-12-08 09:00: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 近日,马尾区妇联在三镇一街召开妇女干部培训,来自镇、村、社区妇联主席、副主席、兼职副主席共312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以现场教学、专家授课以及参观交流等方式进行,内容涵盖妇女工作、移风易俗、家庭教育、女性健康保险、婚姻家庭纠纷信访件调解技巧等知识。分别做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女性领导力提升》《移风易俗与时代新风》《提升情绪智慧,促进家庭和谐》《婚姻家庭纠纷信访件调解技巧》专题讲座

  相关负责人表示,区妇联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新任妇女干部综合业务能力,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全面提高妇联干部的岗位履职本领和综合能力,切实增强妇联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开展妇联各项工作,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的桥梁纽带作用,做新时代新女性,为建设更高品质更具活力的现代化马尾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