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获三项全国高校奖项

http://www.mwnews.cn  2017-12-11 09:19: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12月11日,记者从阳光学院获悉,阳光学院三位教师分获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先进个人、高等学校创业教育优秀论文、高等学校创业教育课程“精彩一课”。

  日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2017年工作年会暨第八届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召开,阳光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师陈媛婷荣获高等学校创业教育课程“精彩一课”全国二等奖。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师郑立恒的作品《浅析互联网+”时代下创新创业教育中人才的能力媒介能力培养》,在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优秀论文评审中荣获三等奖。学工处教师陈月红在高等学校创业教育工作中表现突出,被授予“2016年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了解,近年来阳光学院已全面启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成立了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管理委员会,建立创业导师库,形成学院、职能部门、各系全员参与、校地合作共建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