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永利普金投资专场项目对接会暨

马尾基金小镇与福建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签订合作协议

http://www.mwnews.cn  2017-12-12 20:37: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 )12月12日下午,福建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与福州马尾基金小镇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福建永利普金投资专场项目对接会在快安大德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福建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福建永利普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市马尾区基金小镇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福州自贸试验区经济开发区办事处协办,赛创英雄会福州分会承办。

  活动中,五家有限公司进行路演,有:福建智洁康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沈郎乡油茶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田字一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尤溪县五川工贸有限公司和福建红蝠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对智洁康智能卫浴、沈郎油茶、“田猪”、五川工贸绒布、红蝠人工智能水产养殖进行宣传,来吸引投资人的目光。并且,现场权威嘉宾会对每个路演进行详细地点评。“福建永利普金投资专场项目对接会,首先是一个很棒的平台,能够让公司展示和宣传自我。并提供机会,帮助公司找到融资目标。”福建智洁康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林光耀告诉记者。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基于全力为创业项目和资本对接提供服务的初心,打造良好的产融环境及浓厚的基金文化,福建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和福州马尾基金小镇精诚合作、资源互补,开展多维度的战略合作。同时,此次福建永利普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专场推介项目路演,通过对各投资机构及金融机构有针对性的项目展示,促成资本与优质项目对接合作。

  据悉,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充分响应福建省、福州市“建设基金小镇、加快金融工作发展”的号召,马尾区各级领导立足“多区叠加”的区位优势,以其独特的产业、区位、文化、配套等优势催发了基金业的集聚发展,马尾基金小镇孕育而生,快速集聚了174家基金类、股权投资类、资产管理类投资机构,注册总资本576亿元,实际到资301多亿元,基金管理规模1130亿元,成为福建省私募基金投资机构最多、管理基金规模最大的区域。

  此外,马尾基金小镇认真贯彻落实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要求,在“基金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模式上率先进行探索和实践,引进201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投资机构—赛伯乐投资集团作为基金小镇第三方运营机构,同时,打造赛创英雄会福州分会,致力于为入驻企业及投资人、创业者搭建开放式分享平台,通过推介、路演、对接的方式,促进资本与项目的对接。同时引进券商、银行、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大学产融研究中心,打造完善、高效的基金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