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千年古港·马尾好礼”

19组作品第一届马尾区创新创意大赛入围决赛

http://www.mwnews.cn  2017-12-12 21:39: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12月12日,“千年古港·马尾好礼”第一届马尾区创新创意大赛复赛在阳光学院创四方园举行。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区旅游局、区广电局联合主办。

  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赛前,不少选手或检查作品,或练习讲演,正在为今天的复赛做最后的“冲刺”。纪念品类、 手工艺类、农产品类等多种类型的文创作品层出不穷,有船政名人来到现代生活游乐的《穿越游马尾之大富翁》,活泼逗趣的船政人物小公仔,加上设计精妙的游戏规则,让人忍不住想要上前游戏一番;富有温度的《蓝晒手工明信片》,不仅古朴大方,而且可以自己动手制作,趣味性与观赏性兼具;用舌尖留下马尾记忆,琅岐红鲟盛名在列,精致的礼品盒,生动的琅岐鲟爬上包装封面,《马尾鲟到你》为琅岐红鲟增色,让人食指大动……

  据了解,此次大赛面向阳光学院、福建商学院、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三所高校,共征集到185组文创作品参赛。经过激烈的初赛,脱颖而出的65组作品通过复赛,共19组作品入围总决赛,决赛将于12月15日举行。

  附决赛名单与提名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