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萤火虫”无人便利店落户马尾

http://www.mwnews.cn  2017-12-18 10:59:2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马永凯)12月18日,记者从福建微迪萤火虫科技有限公司“萤火虫”无人便利店项目创始人吴君凡了解到,近日,马尾首家“萤火虫”无人便利店落户马尾,将于2018年元旦在马尾水产品交易中心面向市民营业。这是继福建微迪萤火虫科技有限公司在仓山万达金融街、台江万达金融街先后开业的“萤火虫”无人便利店后的第三家“萤火虫”无人便利店。这也是福建省首家推行无人零售便利店或超市的创新型营销模式。

    吴君凡向记者介绍,马尾水产品交易中心“萤火虫”无人便利店是公司继首家仓山万达金融街“1.0”版的最新升级版“2.0”版。它将以全新的“萤火虫”无人便利店零售消费模式24小时全天候面向市民便捷营业,为马尾人民送上2018年新年消费的新模式和新“礼物”。该便利店通过高科技软件实现一体化、信息化管理,专业的配送团队根据大数据进行采购和配货,收银则采取无人收银,消费者实现无现金支付。

    同时,吴君凡还介绍说,福建微迪“萤火虫”科技有限公司对“萤火虫”无人便利店该科技研发已有2年多,无人便利店技术要求高、占地面积小、技术投入大、无人收款实现无现金支付等特点。从目前运营的效率看,每天24小时平均有约500人参与消费。根据公司计划,在2018年,福建微迪萤火虫科技有限公司将开设100家“萤火虫”无人便利店落户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