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环保局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12-26 14:30: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为深入贯彻《2017年马尾区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工作要点》(榕马政办〔2017〕160号)要求,以便更大范围、更深层次,以更有力的举措推进我区“放管服”改革,充分发挥“放管服”改革在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服务保障作用。日前,马尾区环保局组织窗口工作人员认真开展第五轮、第六轮简政放权情况落实工作。

  此次共疏理取消、下放行政审批服务项目,第五轮取消的行政审批服务事项中工业型环境影响登记表、非工业型环境影响登记表、核技术环境影响登记表这三项事项均已取消行政审批,并于2016年9月1日已改为备案。第六轮取消的行政审批服务事项中建设项目环境保护设施验收这一项事项已取消,并于2017年10月1日开始实行。真正做到审批更简,服务更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