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大陆支付技术公司获“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17-12-26 14:44: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记者从经信局获悉,新大陆支付技术公司荣获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称号,成为榜单中唯一一家从事自主研发支付终端产品的企业。国家工信部评选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旨在引导企业专注产品创新、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促进我国产业整体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水平。

  据了解,“单项冠军示范企业”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的企业。20多年来,新大陆支付技术始终致力于电子支付产品的研发、销售以及支付方案的提供,形成“硬件+软件+服务”的组合发展模式,是亚太第一、全球第三的POS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