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镇拆除550平方米违建

http://www.mwnews.cn  2017-12-26 14:46: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 (记者  许琳晶) 12月21日中午1点至傍晚6点,琅岐镇政府联合琅岐执法大队,顶着寒风,出动执法队员、保安、工人等总计83人,集中拆除3处7户违法建筑,面积合计550平方米。

  由于当天行动的地点位于巷弄内部,违章建筑与旁边民房的间距较小,大型机械无法进入,给拆除工作增添了很大难度,工作人员只能利用工人使用氧气切割设备进行人工作业。在现场,娴熟的"作战"策略使得工作人员迅速进入拆除状态,不到五分钟就把违建区域用人墙警戒线围了起来,执法队员、工人迅速展开作业。

  在进行第一处拆除过程中,违建户光明村村民吴某,眼见一排砖墙已被拆除殆尽,开始野蛮阻挠执法,但工作人员顶住压力,很快将其带离拆违现场,拆除面积130平方米。第二处是农旗村中心新村董某等五户违建,12月5日,我们曾组织力量对其违建进行强制拆除,但违建户不停劝告,企图再次抢建。工作人员到达现场时,违建户还在施工,其中一户第一层已经成型,马上就要浇灌水泥,今天下午将其违建的地基、房屋钢筋模板等全部拆除,面积260平方米。第三处是是农旗村中心新村吴某加层违建,今天将其楼顶钢筋模板全部拆除,面积160平方米。

  今天的行动主要为了打击违建户的嚣张气焰,强力制止那些不听劝告,违章建筑被拆除后企图再次违建的行为,切实加强琅岐镇拆违控违工作,让违法建设"零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