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两违”综合治理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12-26 14:48: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为了进一步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按照省、市、及区“两违”综合治理工作要求,罗星街道积极开展宣传工作。日前,罗星街道市容办工作人员在马尾区步行街开展“两违”综合治理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居民们宣传消除违法建设思想、查处违法建设行为、拆除违法建设场所的重要意义。通过和一些居民的沟通交谈,让居民们自发意识到随便搭建违章建筑会影响共建和谐社区和谐城市的进程。现场并发放给居民拆违宣传汽车杯及毛巾等小礼品,并教育引导广大居民坚决抵制非法占地、违法建设,营造“人人遵纪守法,严厉遏制违章搭建”的良好工作氛围,做到家喻户晓,一起为建设洁净、文明、靓丽的现代化城市而努力。

  通过此次的宣传活动,居民们纷纷表示,会从自己做起,以实际行动保护生活环境、杜绝因违章建筑而造成安全隐患。

  在加大宣传力度的同时,我街道坚持“零容忍”的态度,不断加强巡查力度,依法整治违法违章建设,营造了拆违拆临的高压态势,保障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