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http://www.mwnews.cn  2017-12-30 10:13: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日前,罗星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区委党校讲师彭超授课。街道机关及村(社区)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彭超讲师从回顾过去、面对现实、迎接未来这三个方面进行宣讲,主要内容含括:关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吋代;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通过宣讲,街道干部进一步透彻了解了十九大的精髓要义: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会后,街道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和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要用十九大精神引领工作方向,要用实际行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