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和平中心小学项目有序推进

http://www.mwnews.cn  2018-01-05 08:48:2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1月4日,记者了解到,和平中心小学项目2#楼、3#楼、4#楼已经进入装修阶段,1#楼还处于主体施工中,项目将于今年6月底竣工。

  中建海峡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徐兴宇告诉记者:“按照正常进度的话,按时完成任务比较困难。于是,我们加大投资成本,节假日工人都没休息,加班加点赶进度。年前,工人流动性大,为保证年前既定施工目标完成,我们对工人们做了思想工作。年后,室外和室内项目将同时进行。”

  据悉,本工程位于福州市马尾区仙芝路38号,建设用地面积:22089.8m²,总建筑面积:23745.91平方米 ,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1848.02 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897.890平方米。框架结构:包含1#综合楼(地上五层、地下一层)、2#教学楼(地上五层、)、3#教学楼(地上五层)、4#体育馆(地上三层)。工程造价约8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