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隧道南洞封洞首日 福马路路况尚可

http://www.mwnews.cn  2018-01-08 17:20: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陈晓静 文/图)1月8日,马尾隧道南洞封闭首日,福马路路况尚可,交警提示市民错峰出行。

  记者实地体验马尾隧道南洞封洞后交通运行情况:福马路上车辆行驶有条不紊,行至朏头站附近时,速度减缓,接近隧道口时记者发现隧道口有一辆某物流公司的货车发生故障,临时占用(福州往马尾方向)一车道,从朏头至君竹环岛,通行时间较往日增加约莫十三分钟。

  记者采访了同车的乘客林大姐,对于首日路况的情况是否能够接受,林大姐对记者说:“我特意提早了十五分钟出门,也不是很堵,车也开得动,就是进隧道这段会稍微慢一点,可能跟有车辆发生故障也有关系,比之前预估的情况要好很多。但明天还是会考虑换乘走江滨路的公交车。”

  交警大队陈队长表示:“我们在现场投入十余名警力引导车辆,今早并未接到拥堵投诉电话。还请市民错峰出行,避开福马路。”

  福州公交公司目前发布公告表示58路、73路等6条公交线路停靠福马路魁岐站(该站在鼓山隧道入口处),而公交车车辆的首末班车时间不变,其他发车时间将视路况进行适当调整。

  记者建议,市民们可利用手机APP掌上公交,查询公交发车时刻表(数据收集充分后,准确度将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