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纯之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落户马尾

http://www.mwnews.cn  2018-01-11 17:28: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捷 )年末岁首,在中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委、管委会和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领导下,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不断加强市区两级联动招商,共同打造自贸试验区招商平台,围绕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和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狠抓招商项目推进,聚力招大引强,开启2018年新一轮招商引资的新征程。

  近日,在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高级招商专员吕力的推荐下,澳籍华人客商林总有意向在福州市投资成立网络科技公司。得知消息后,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主动联系对接洽谈,重点推介了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区位优势、发展前景、政务服务等,经过几次交流,林总对投资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最终确定将项目落户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1月8日,福建纯之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落户马尾区,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从事网络技术的开发、转让、咨询、服务,将搭建“纯之享”云平台,通过平台做到食品生产可视化、安全可溯源、检测有公信,建立市场认可、有公信力的新型环球食品电商交易云平台,用科技发展助力中国食品安全问题的解决。

  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强应用基础研究,拓展实施国家重大科技项目,突出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创新,为建设科技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网络强国、交通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提供有力支撑。其中,网络强国战略再次被提及。福建纯之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借助其资深的科技研发团队,依托‘互联网+’,通过服务设计引领服务创新,助推福州互联网产业的发展,为自贸试验区建设增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