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渔业互保工作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1-11 17:35: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渔业互保工作,日前,马尾区渔业互保工作座谈会在琅岐镇召开,马尾区农林水局执法大队、沿海渔村安全负责人、渔民代表、远洋渔船企业代表及福州省渔业互保协会福州市办事处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2017年度马尾区渔业互保工作的基本情况,并结合海上事故实例和渔船安全生产事故讲授了渔船安全生产、海上应急求生、消防救生设备使用等基础知识,切实加强渔民海上安全生产意识,做到防范风险于未然。

  与会人员就渔业互保工作中所涉及到的宣传、服务、投保费用等热点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分别从渔业互保工作的实际出发,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对今后渔业互保工作的规范运行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下阶段将以“把风险控制在隐患形成之前,把隐患消灭在事故前面”为工作目标,以“商船防碰撞”作为主要内容配合渔业安全生产,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扎实推进互保工作,为维护渔区社会平安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