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公安局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1-12 15:05: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陈晋)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11日下午,区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区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区大人副主任王峪主讲,区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陈国瑞主持,各单位分管政工的领导、基层民警代表及局机关全体民警共60余人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王峪主任从“新矛盾,开启新征程”、“新思想,开创新时代”“新战略,绘制新蓝图”等三个方面主题细致解读、分析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民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系统、全面、深入的理解。与会民警纷纷表示,报告会主题鲜明、概括凝练,让大家对党中央未来五年的规划充满信心,更坚定对了积极投身公安事业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