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卫计局召开规范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制度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8-01-12 16:20: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20180105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董佩容 文/图)为建立健全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制度落实的管理、服务和监督机制,完善相关政策措施,逐步形成以奖励扶助为主导的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机制,日前,区卫计局组织召开关于进一步规范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制度会议。由宣传法规科负责人向与会人员讲解规范奖励扶助申请流程,并对会上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

  会议强调,要加强奖励扶助年审工作,加强领导,确保计生奖励扶助政策扎实推进;细化工作方案,建立健全奖扶对象管理档案;严肃责任追究,保障惠民资金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