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启动“寒冬送暖”专项救助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1-22 11:19: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思思)寒冬将至,为确保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安全顺利过冬,日前,马尾区救助站联合区致睿青少年服务中心开启“寒冬送暖”宣传救助专项行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积极普及宣传马尾区24小时救助热线、临时避寒庇护场所,普及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知识,引导公众了解和支持救助管理工作,并在全区范围内积极开展巡查救助,为对居无定所、流落街头的生活无着人员积极开展主动救助,劝导、引导流浪乞讨人员到救助管理机构接受救助,对不愿到救助管理机构接受救助的人员,提供必要的饮食、防寒用品等救助服务,留下详细的求助方式。

  自“寒冬送暖”以来,我区已救助116人次,其中老人3人,发放食品200多份,充分发挥救助管理机构“兜底线,救急难”的作用,保障特殊困难群众平安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