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暖暖关怀客洲情 腊八粥暖环卫心

http://www.mwnews.cn  2018-01-24 12:18: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1月24日上午,爱心企业——客洲餐饮有限公司为我区130多名环卫工人送来200多碗腊八粥和100多个红蛋。

  记者在现场观察到,队伍秩序井然,工作人员忙得热火朝天。负责打扫昭宗路段的赵玉玲开心地说道:“今天天气虽然很冷,但是在几个小时的工作后,喝上暖暖的一碗腊八粥,我感觉不仅身体暖和起来了,心里也甜甜的。很感谢客洲餐饮有限公司对我们的关心。”

  负责我区日常垃圾堆放、马路机动冲洗的刘景林,在环卫工作岗位上已经24年了。他高兴地告诉记者:“早晨4点多吃的早饭,5点开始工作,工作了快7个小时,肚子很饿。这个时候喝上一碗热腾腾的粥,还有一个营养的鸡蛋,整个胃都暖起来了。”此外,刘景林感慨地说道:“我虽是安徽人,可是在马尾的日子也不短了。这次腊八节的活动,让我感受到了马尾人浓浓的人情味,心里很暖。”

  客洲餐饮有限公司马尾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天是腊八节,想到这么寒冷的天气,还在一线工作的环卫工人们,我认为我们应该为他们送去一些温暖。其次就是腊八过了以后马上就要过年了,现在的年味其实是越来越轻了,为了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我们在腊八节这一天,对所有来客洲就餐的食客提供免费的腊八粥,想让大家有个过节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