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1-25 10:13: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月25日上午,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特邀请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冬季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人民医院国医堂、中医健康管理中心、康复科、老年病科等科室的专家现场为市民做了免费义诊、免费个人状态辨识、帮助指导个性化的调护方案。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居民群众发放冬季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宣传材料、讲解家庭医生签约相关知识,以及为社区居民免费测血压血糖,提供冬季传染病等相关知识的健康咨询、健康宣教和用药指导等。本次活动,共发放流行性感冒预防知识宣传折页150份,发放公共卫生宣传品80份,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50余人、义诊咨询100余人次。

  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让居民们更深刻地了解了预防冬季传染病的重要性,增强了居民对常见传染病的预防能力,提高了预防传染病的健康知识,增强预防传染病的意识。此外,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下属村站各制作《冬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栏一期,共发放流行性感冒预防知识宣传折页2100份。并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家庭医生告诉您---流感防治知识”。有效地防止了冬季各类传染病的发生和传播,打造和谐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