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领导到罗星中心小学调研少先队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8-01-25 10:33: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通讯员 庄小燕)1月23日下午,福建团省委少学部部长石智勇莅临福州市罗星中心小学调研少先队工作。

  石智勇一行先详细了解罗星中心小学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少先队阵地建设、少先队活动课开展、队员发展以及教育管理和少先队改革落实的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基层团队组织在少先队改革落实过程中的困难、意见与建议。在调研中,石智勇对罗星中心小学校少先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少先队辅导员提出新的要求与希望。他强调要紧跟党的十九大步伐,持续推进少先队改革,以此为依托,认真做好少先队工作,积极创立少先队品牌,服务广大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最后,石部长就我校举重传统项目学校特色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针对如何结合学校阳光体育运动开展体能训练,全面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提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