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中心小学举办新春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1-25 10:51: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通讯员 魏秀魁)1月22日,“光荣与梦想”2018年罗星中心小学历任校长书记新春座谈会在罗星中心小学少先队部室召开。

  老少罗小人今日欢聚一堂,看着一幅幅黑白老照片,老领导们如数家珍,纷纷讲述起过去几十年的学校往事:陈永煌校长已88岁高龄,他回忆起五十多年前罗小的点点滴滴,令人动容;刘鸿眉校长讲述的回忆录里,记载着一代罗小人的芳华:曾经的百人合唱团、腰鼓队、扇舞队和八十年代的学生集体舞,以及女排的全市第三名,都是她永恒的骄傲;土生土长在马尾的邹生利校长,曾整理记录过罗小七十多年的学校大事件,此时此刻他饱含深情的叙述,立刻勾起了留在老领导们心底里的记忆。林敦森、陈统铨校长也在会上发言。

  罗星中心小学现任校长许嘉艳向老领导们汇报了学校这两年的工作成果,并强调,学校的发展与每个罗小人密切相关,学校在推进工作过程中,非常重视发挥老同志的作用,没有老同志就没有罗小的今天,学校不会忘记退休老领导们所做的贡献。

  许嘉艳校长表示, “人勤百业旺,家和万事兴”,福州市罗星中心小学已走过风风雨雨九十七年。如今学校正处在发展的最关键时期,我们将继续汲取悠久的校园传统文化,弘扬先辈们严谨治学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精神,在罗小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新征程上,再展宏图,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