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大陆主持制定行业标准通过评审

http://www.mwnews.cn  2018-01-29 10:09: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日前,由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主持编制的行业标准——《信息技术 条码测试版》通过工信部信标委评审。

  评审中,来自国家质检总局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火箭军装备研究院第四研究所等单位九位专家,听取了新大陆电脑公司物联网研究院副院长蔡春水标准编制介绍后,认真评审,一致认为,该标准内容完整、结构合理,具有系统性、实用性、先进性、创新性等特点,特别是该标准创新地研制了11大类的低品质测试版,并进行了分级,对条码识读行业的规范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现实作用,填补了条码测试版评价标准领域中的空白。

  据悉,2017年新大陆工程实验中心围绕着条码测试版及测试系统等核心技术,共布局了11项发明专利和4项实用新型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