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互联网游戏产业园被授予“扶贫爱心社会组织”称号

http://www.mwnews.cn  2018-01-30 16:40: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月30日下午,福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互联网游戏产业协会在2017年度“百会联百村”扶贫攻坚行动中表现突出,被授予“扶贫爱心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据了解,“百会联百村”扶贫攻坚行动,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战略部署,动员社会组织参与扶贫攻坚工作,加快推进扶贫攻坚战略,开展的专项扶贫攻坚行动。主要以热心公益事业的社会组织为帮扶方,以贫困村及其建档立卡的贫困户为帮扶对象,通过结对帮扶、村会共建、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各种资源优势,助力贫困村发展生产,就业创业,帮助贫困人口增加收入,脱贫解困,推动贫困地区加快脱贫奔小康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