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镇召开2018年度经济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8-02-01 11:38: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范梦丹 文/图)2月1日上午,亭江镇2018年度经济工作会议。亭江镇三套班子、各村(社区)两委及镇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亭江镇镇党委书记叶铸贵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8年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区委书记赵学峰、区长陈曾勇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叶铸贵在强调:要把提升产业发展质量、通过项目带动发展后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补齐民生短板等落实到2018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发展目标上。要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正面激励,突出工作抓手,为建设新亭江而努力奋斗;要全面实施“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全力落实明年经济发展各项工作。特别关注重点项目工作、文旅产业项目、新兴战略产业、侨商返乡工作等,做到狠抓重大项目建设不放松,以项目促发展、增后劲、强实力,确保完成今年的指标任;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做到狠抓工作落实、提升工作本领、敢于担当作为,加压奋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亭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莺就亭江镇2017年度经济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并深刻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及所面临的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了2018年全镇经济工作重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