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迎新春 赏鲜花

http://www.mwnews.cn  2018-02-06 11:10: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许琳晶 文/图)红灯笼高高挂起、小风车呼啦啦的转、彩旗带随风飘扬、含苞待放的鲜花……2月6日,记者在罗星塔公园看到,公园内处处洋溢着“年”的气息。据悉,为营造春节气氛,公园内摆放了近万盆各式品种鲜花迎新春。

  “我从外地过来,特地到罗星塔参观,没想到还有各种品种的鲜花,非常开心。周围环境有江、有山、有花、有风车,风景可真美。”刘丽蓉高兴地对记者说道。

  公园管理所所长林发勇介绍,为了迎接春节和元宵节,我们所准备了大小灯笼约1000盏,各种花卉近万盆。与往年相比,我们还新增了1500多个的风车布置。虽然现在大部分的郁金香和水仙花还在含苞欲放中,但是到了春节基本上都开放了,欢迎广大的游客来罗星塔观赏。